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造富速度快 開「形象」課賺富豪錢


發佈時間:2010/11/05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經濟突飛猛進,去年,就有超過67萬戶家庭,變成資產超過百萬美元的富豪,他們有錢之後,紛紛考慮提升生活品味跟文化水平;這讓台灣造型師謝麗君,在上海為開設的「形象價值」課程,大受歡迎,縱使4天就要價約台幣25萬,但企業家還是驅之若騖。

在上海,有這種專門為有錢人開的形象價值課程。形象設計師謝麗君:「這個全部對齊,好,看一下自己鏡子的感覺。」

第一課,就是先了解自己的外形,該怎麼穿搭。謝麗君:「你現在這樣感覺是一個大概30歲到35歲型。」學員:「像有這麼年輕嗎?哈哈。」謝麗君:「對,可是多了這個玉喔,多了這個玉的話,感覺就是一個50歲的型象,哇,你的身材比例很好唉。」

上課的老師是她,曾經成功塑造王力宏、金成武、趙雅芝等藝人,有第一造型師之稱的謝麗君。謝麗君:「我們這個課是針對那種超級VIP,那不僅是說,我們說新的比較生活富裕的第二代,或者是我們說白手起家的,我們說那種下海成功的人士,時間他們來都比較短,所以大概希望2天 4天時間,可以把我們所謂的真正的符合國際形象禮儀的東西,能夠在這2天 4天學會。」

謝麗君:「OK,微笑,對,然後這個地方要併攏,這個地方要併攏。」

一對一,一對二的私人課程,四天就要台幣25萬,相當於上班族5、6個月的薪水,但花大錢投資自己的,大有人在。記者張子銘:「提升人文素養的高端課程,也包含像這樣,到頂級的私人會所,在餐桌上學習西餐禮儀。」

謝麗君:「尤其像有些人 會這樣插,或是有些人會吃麵包,會這樣插或這樣吃,這是非常失禮的,所有的肉跟魚,要從左下角慢慢弄上去。」

2009年,大陸共有67萬戶家庭擁有超過百萬美元可投資資產,短短一年成長幅度超過30%,「造富」的速度,排名全球第4,而全球的1000萬名富翁中,大陸身價超過100萬美元的人,也達到47.7萬人。

學員陳麟雄:「從錢來說,你好像感覺那個4堂課,說實在時間很短,感覺這個費用很高,但實際上 當然我看每個人去認定嘛,說實在如果需要的人,感覺因為他的一個延伸的價值,可能也不只這一點(錢)。」

對這些大陸富豪來說,資產變多了,需要的就是提升品味,看準趨勢,鎖定消費力強的金字塔頂端,也是一種新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形象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77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