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啟程訪美 喊「獅子搏兔」宣傳高雄


發佈時間:2019/04/09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3:4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啟程前往美國,要展開演講和招商之旅,韓國瑜定調這趟美國行,就像獅子搏兔,他形容大獅子要去抓兔子,希望讓美國高科技廠商,能認識高雄,而韓國瑜一到桃園機場,大批韓粉立刻尖叫,希望韓國瑜選總統,妻子李佳芬洗衣服!

韓粉:「韓市長加油...,韓市長加油。」

 

韓國瑜現身桃園機場,韓粉舉海報,高喊選總統。

韓粉:「韓市長選總統救台灣。」

高雄鄉親特地北上送行,機場被擠得水洩不通,有人帶藍白拖要送他,還有人喊李佳芬洗衣服。
 

聽到洗衣服關鍵字,韓國瑜手比噓聲,即使提前一天出發,但想低調也難,大家也好奇,到美國演講,會不會提到九二共識。

高雄市長韓國瑜:「基本上就是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之後,台灣人民的改變,跟台灣人民的期待,一問一答的時候,我相信會有很多學生或教授會提出來,到時候在那個狀態之下,我再會回答。」

圖/TVBS

以學術經貿為主,訪美要單純,沒有華盛頓和紐約,那到底會不會見政治官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心胸都是開放的,套一句英文講的話,openminded,我們完全是心靈打開,只要能夠排進來,而且不嫌棄我們,也願意跟我們見面,我都是非常歡迎的。」

見誰,韓國瑜意思是客隨主便,回來後再談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獅子搏兔,一隻大獅子去抓兔子,獅子搏兔全心全意把美國之行做成功,做的盡可能讓高科技廠商,了解到高雄。」

 
原本預計10日出發,但考量體力和時差,臨時決定提早一天飛美國,10日晚間11點半的航班,10幾個小時後,抵達舊金山,當地時間9日晚間8點,還要再轉機到波士頓,養精蓄銳後,隔天到哈佛大學演講。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幾乎都背在腦海裡面,當然要看當然要看(演講稿),背起來很長的,比背唐詩三百首難。」

圖/TVBS

女兒韓冰幫忙校稿,韓國瑜反覆練習,甩開牛津腔,9號晚間抵達左營高鐵,韓國瑜在車站大廳,巧遇澎恰恰,韓國瑜邊走邊和記者聊天,韓國瑜手上也幫忙拉著,一咖行李箱。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沒有那麼養尊處優。」

高鐵上小睡片刻,登機前,韓國瑜還先品嚐拉麵,祭五臟廟,為期10天的美國行,大獅子要全力以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國瑜#赴美#2020#機場#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16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