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仇烏龍!信號彈反燒自車 火舌竄3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今天清晨發生一件火燒車意外,一輛轎車在路上突然起火,火舌竄燒3公尺高,嚇壞不少路人。警消接獲報案,擔心有人受困,趕緊到場滅火,還好虛驚一場,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駕駛跟2位朋友要去找女友的新歡尋仇,卻不小心引燃車上的信號彈,尋仇不成,反而把自己的車給燒毀。

清晨4點鐘,高雄街頭突然出現一輛火燒車,火舌直竄天際高達3公尺,擔心有人發生意外,民眾趕緊報警處理。承辦消防員:「報案人第一時間說,可能有人自焚,在裡面可能有生命危險。」

警方破窗後,將起火的引擎跟駕駛座,用強力水柱撲滅,還好沒有人受困,不過現場卻怎麼樣也找不到車主蹤影。高市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路人講說,駕駛因為看到火,他的車燒起來,然後停下來,人就走開了。」

警方調查後發現,當時車上共有3人,顏姓車主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夥同2名友人,開著車準備要去找女友的新歡投擲信號彈,沒想到路上不小心引燃起火。

當時火苗竄燒3公尺高的嚇人模樣,原來是信號彈助燃的結果,而警方也立刻找到其中2名嫌犯,依殺人未遂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16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