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預言賴去領表 她推測多位中執委恐不與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21:26

民進黨4月10日週三召開中執會,外界都認為將討論初選與否或延期等等方案,來解決蔡賴之爭。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說,根據她的判斷,這次恐怕會有很多中執委選擇迴避不開會,因為「很為難」!

過去外界都認為民進黨是蔡英文一人獨選,葉宜津就曾準確判斷賴清德會去領表。政論節目中主持人請她對民進黨目前初選情況發表看法,她先強調自己不是中執委,但以政治判斷來猜測,「明天很多中執委會選擇迴避不去開會,因為很為難啦真的是」。

 

圖/TVBS

她說這個是大局,總統候選人應該讓人民來做決定,把個人好惡放一邊,「如果要我個人做選擇,我都會陷入天人交戰」,但此局是要讓台灣人民做決定。

葉宜津建議,初選程序要走完,「這所謂的程序也包括協調,是我們制度的一部分,也是程序的一部分。協調不成就民調,民調結果就是大家接受,接受以後就是合作團結一致對外。」

 
圖/TVBS

她特別強調,合作不等於配,「我有一個看板寫英德合作台灣勝利,我的意思就是,不是配,很多人就誤會了說英德合作,妳是說英德配嗎?拜託不要誤會我,我寫的很清楚,叫做團結合作的合作。」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神對決小英

#少康戰情室#葉宜津#中執會#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590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