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姐信教走火入魔 兒跳樓亡稱「祖先業力太重」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0:47
圖/爆怨公社
圖/爆怨公社

一名在「爆怨公社」小有名氣的師姐「樂天派」,經常開直播研究佛和靈學,並主張能替人解惑、消業障,四處推廣自身信仰,累積不少信徒追隨;不過自稱是「樂天派」的女兒爆料,母親信教已經走火入魔,希望追隨她的能能擦亮眼睛,並靠網路力量停止這種愚昧行為「要有一個正確三觀正常的信仰,請先管好自己的家務事,再去幫人!」

圖/爆怨公社

 
師姐「樂天派」女兒爆料,3年前弟弟因為精神分裂跳樓自殺,媽媽卻將兒子的死歸類為「祖先業力太重、親人不幫忙念經」,原PO在她身上只看到推卸責任,「因為她親口對我說『是我害死了弟弟』,那一年我19歲,這句話我這輩子都會記得,死都不會忘」;原PO表示,她身為一名母親,自己的兒子和母親過世都沒有出任何一毛錢「寧可自己買奢持品,也不願意負責任」。

圖/爆怨公社

「一位合格的修行者不是只靠一張嘴騙人!」全家人都反對媽媽這種思想,一致認為她這種思想是不正常的邪教,媽媽曾對她言語辱罵傷及自尊心,身邊的朋友和師長都了解情況,閉口不談。
 
另外,原PO表示「樂天派」喜歡預測誰死,包括弟弟,甚至是全家人,「所以她罵到你,預測你會幾歲死,我也不意外,也代她向大家說一聲抱歉,這種無知的言論傷害到了你們」,最後希望網友幫忙轉發文章,不希望有更多人因此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樂天派#消業障#直播#走火入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78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