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祖婆我愛您!」白沙屯鑾轎突轉向 進校園等學童下課


發佈時間:2019/04/0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9: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白沙屯媽祖今年一改往常路線,來到台中市大肚區沙田路,當地追分國小今(9日)上午9時就在校門口擺好歡迎陣容,高喊「媽祖婆我愛您!」小朋友熱情的歡迎彷彿讓媽祖婆聽見了,鑾轎在下午2時5分突然90度左轉,穿越馬路並進入校園,且正好選在下課時間,讓學童開心鑽完轎底,剛好回去上課。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白沙屯媽祖往年多走西濱公路,回鑾走沙田路,今年則是先走沙田路,讓得知媽祖婆將路過的追分國小師生,早早就在校門等候,並依白沙屯媽祖昨天行進速度推算,預計早上10時30分來到校門口,結果鑾轎在大肚停轎休息5次,直到下午2時起駕後,才抵達國小對面。

 

追分國小師生見媽祖鑾轎經過,不斷打鼓大喊「媽祖婆我愛你!」想不到小朋友的心聲似乎傳到了,媽祖鑾轎突然停下轉向,並在2時8分進入學校,等到2時10分下課鐘響,小朋友乖乖在操場排成一圈鑽轎底。鑾轎隊伍約在2時15分出校園,還有信徒見鑾轎不停上下擺動,代表媽祖婆「很開心」。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祖遶境有保庇

#白沙屯媽祖#鑾轎#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573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