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膚做足還要做對 保養適性最重要


發佈時間:2019/04/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09:57

全球美容市場逐年提升,產品更是推陳出新,如何挑選到合適產品是首要。現在就有業者推出獨家「韓方肌膚體質測量評鑑」,專業分析深入了解肌膚狀況,再結合理論,為女性找到最合適的保養產品。

品牌講師 WINNIE:「品牌是(韓國)古代宮廷配方,透過現代科技重新詮釋,特別針對現在比較敏弱膚質的人來進行調理。透過以韓醫的概念,鬱、熱、寒分為三種肌膚的本質,會用古代的配方來化解」

人家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業者推出全肌齡精華液,結合養護保養概念,讓保養不受年齡限制,難怪上市以來連續10年受到全球女性的喜愛。
品牌講師 WINNIE:「例如在20歲到30歲之間,會因為生活作息或飲食習慣,會讓皮膚產生憂鬱或是瘀結的狀況。我們的配方都可以針對憂鬱或是瘀結的狀況進行調理;那4.50歲的話會比較遇到的是代謝機能比較緩慢,或是營養比較不均衡的部分,產生肌膚彈力下滑,那我們也會有宮廷的御用配方,來進行護理跟調理」
 
 
在忙碌之餘,女性們依然要保持優雅態度,除了靠保養,更要維持身心健康,才能讓生活更加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17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