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痠痛、手腫、尿黑 柯體力降改騎單車遶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23:47

台北市長柯文哲遶境第二天,體力無法負荷,身體開始有狀況,走路也一跛一跛,幕僚緊急借來幾輛單車讓他改用騎車的方式,讓他能在晚上抵達嘉義,柯文哲說,他第一天晚上就出現手指腫等全身性發炎的情況,依照他的體力,如果不改騎單車,真的無法完成預定的行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信眾:「柯文哲,加油。」

在加油聲中,踩著單車出發,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甲媽遶境第二天,沒用雙腳,一步一步走,而是改用雙輪代步,因為他真的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好啊,還是可以站在這裡,如果這麼短的時間,要用走的話有困難,在身體這種狀況不太容易。」

 
儘管柯文哲還是很嘴硬,但他狀況到底好不好,肢體動作,騙不了人。

走路一跛一跛,加上第一天晚上,身體已經有些徵兆,讓他知道,再硬撐著走,情況只會更壞。

圖/TVBS

一心想走完全程,三天行程併成兩天走,身體卻無法負荷,靠馬殺雞。

舒緩全身痠痛也沒用,幕僚緊急跟彰化車友,借來幾輛腳踏車,延後出發時間,休息時,先跟民眾合照。

等著拍照的隊伍,從廟裡排到外頭小吃攤,彰化人好熱情,甚至有宮廟直接這樣喊。

宮廟直接拱他選總統,柯文哲似乎從遶境,也體悟到,政治路上,並非靠一個人走前頭,單打獨鬥就可以。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本來就眾人之事,團隊大的就失去他的機動性跟速度,但是倒過來一個人就失去他的力量,所以常常在兩難之間要求一個平衡。」

政治本來就眾人之事,團隊大的就失去他的機動性,跟速度但是倒過來,一個人就失去他的力量,所以常常在兩難之間,要求一個平衡。

遶境以車代步,媽祖肯定能體諒,但若要步步高升,柯文哲不只得先站穩腳步,還要集結眾人力量,才能走得長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媽祖遶境有保庇

#柯文哲#市長#體力#身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31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