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綠之爭? 民進黨發言人時力獻花挨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8:49

上一屆立委選舉,民進黨和時代力量合作,讓時力一躍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不過這次兩黨要再合作卻可能陷入膠著,因為部分選區民進黨自家人也想選,像是北市松山信義,時代力量推候選人,結果卻發生民進黨發言人李宴榕出席時力的記者會,為參選人獻花祝福,就被黨內想選的人怒嗆「失格」。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希望台灣政壇有更多新的,年輕的,專業的,願意為社會服務的女性。」

又是獻花又是致詞,最後乾脆再來個擁抱,時代力量推自家候選人,但仔細看,這台上的不正是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

圖/TVBS

議員洪健益:「也希望黨中央克制我們發言人當你們在做,你們支持的閨蜜,支持的方式,是不是盡量不要傷害黨。」
 

議員許淑華:「基層看到新聞會有點錯愕,會想說奇怪,我們這個選區難道又要禮讓給小黨了嗎?」

民進黨自家人群起砲轟,因為明明李晏榕是黨的發言人,卻跑到隔壁陣營,還大方站在舞台上,而且同一區黨內不是沒人想選。

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純粹就是友情祝福,我自己未來再做類似行動也會更謹慎。」

否認站台說只是幫好朋友加油打氣,不過這也凸顯,過去曾經合作無間的大小綠,2020要再合作陷入膠著,光是以台北市來說,松山、信義時代力量確定提名陳雨凡,但民進黨有議員許淑華、洪健益都有意更上一層樓,而中正、萬華,上一屆民進黨禮讓林昶佐,但這次顏聖冠已經表態要參選,大小綠競爭恐怕勢在必行!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擬參選人陳雨凡:「小黨當然會有資源比較不足的問題、困境。」

坦言小黨生存不易,時代力量的出現,有著民進黨過去的影子,但要保住國會第三大黨,2020終將一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民進黨#李晏榕#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58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