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惡」電視、網路皆斷訊 劇迷留言狂哀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8:59

最近造成話題的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劇情講述無差別殺人事件,演出受害者家屬的賈靜雯、溫昇豪高超演技逼哭不少觀眾,但最新播出的第5、6集,公視主頻因機器設備異常,出現兩次播出訊號中斷,影音平台「公視+」、CATCHPLAY則因湧入人數過多,造成網路壅塞,出現暫時無法收看的情形,不少民眾到公視粉絲團上留言抱怨。

圖/TVBS

 
《我們與惡的距離》:「我讓天彥自己一個人在戲院裏面,他一個人。」

賈靜雯和溫昇豪回到當初兒子天彥遭到殺害的戲院,觸景傷情也讓兩人的婚姻關係岌岌可危。

《我們與惡的距離》:「都過去了我過不去,我過不去我過不去。」

 
圖/TVBS

淚崩、吶喊的劇情,讓觀眾也跟著賈靜雯的情緒,忍不住紅了眼眶,瞬間最高收視飆破2.01,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至今口碑爆紅,也吸引許多劇迷鎖定直播,但7號晚間公視主頻因機器設備異常,出現兩次播出訊號中斷。

投訴民眾徐先生:「CATCHPLAY要播的時候,整個就是斷訊幾乎是很難連上去的,但是因為公視+是要付費看的,但是可以晚一個小時收看,就是連登入的狀況都沒辦法登入。」

正好播到周采詩要講劇中老公吳慷仁的優點,結果全部一片「黑幕」跟綠色訊號干擾,不少網友傻眼,還開玩笑說,難道是沒有優點嗎,其中有人是買了公視+的付費會員,卻等到12點之後,才能順利觀看。

圖/TVBS

投訴民眾徐先生:「他們(公視+)當初有收費的時候,就可以預期到是這麼多人買,所以頻寬或設備上面,可以提早加強會比較好。」

CATCHPLAY公關韓盈盈:「我們有72個小時,可以免費的隨選隨看。」

CATCHPLAY統計,因為7日當天晚上湧入比平常高出30倍的用戶,所以直播訊號負荷不來,公視+也已經迅速加大系統設備,民眾願意花錢支持好戲,相對的影音平台也要負起應有的品質和網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溫昇豪#公視#吳慷仁#CATCH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34

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