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示範「面紙之吻」 羅美蘭對男星揩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7:59
圖/翻攝自王牌星探微博
圖/翻攝自王牌星探微博

南韓演員羅美蘭,最近上綜藝節目,卻對男歌手Eric趁機揩油!當時兩人要示範「衛生紙之吻」,羅美蘭把衛生紙放在Eric臉上,卻突然撕開,真實上演螢幕之吻,也讓所有人看傻眼,更有網友認為羅美蘭對Eric性騷擾。

上南韓綜藝節目,被觀眾詢問,如何不尷尬地進行初吻,這時候44歲的演員羅美蘭,跟31歲的歌手Eric,要示範衛生紙之吻,卻惹得全場尖叫連連。

 

當羅美蘭把衛生紙,放在Eric臉上,親吻那一刻卻突然撕開,兩人真實上演螢幕之吻,讓Eric嚇了好大一跳。

羅美蘭:「真的碰到了,媽這樣怎麼可以啊。」

節目播出後,網友們紛紛截圖留言,說羅美蘭性騷擾Eric,趁機揩油相當不妥,不過也有人緩頰說,當羅美蘭拿出衛生紙時,已經被剪了一個小缺口,懷疑是製作單位設定的效果,只是不小心真的親到。
 

說起羅美蘭堪稱最強綠葉,曾拿下青龍獎女配角,觀眾鐵定對這張臉不陌生,像在1988請回答,他飾演豹子女士喜感十足,但這次卻被指控性騷擾,而男星被吃豆腐的案例不只這一樁。

韓國Produce101第二季,六名鮮肉練習生,年初驚傳遭到女社長和她的妹妹,在東京性騷擾當中還有未成年男孩,猥褻行為讓受害者需要接受精神治療,還得服用安眠藥入睡,韓國演藝圈性騷擾不分性別,年輕男星被吃豆腐,節目效果做過頭,也讓觀眾看了不舒服。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羅美蘭#南韓#綜藝#衛生紙之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3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