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綠燈都亮害撞車? 女騎士乘客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3:47
圖/TVBS
圖/TVBS

紅燈綠燈同時亮的交通號誌,該怎麼遵守呢?台南永康區的永二街與永平街口,8日近中午時分發生車禍,蔡姓婦人騎機車載人,她說是因為交通號誌紅綠、綠燈一起亮,才害她撞上休旅車。還好雙載的兩人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不過,當地居民說,交通號誌故障已經不只一次了。

機車被夾在休旅車下,動彈不得,騎機車雙載的蔡姓婦人與後座乘客雙雙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救護,熱心路人撐著傘幫遮太陽,緊急包紮後送醫救治!

 

目擊民眾:「我會嚇死,5樓聽到也趕快衝下來,你想,那撞得多大聲!」

車禍事故發生在8日近中午時分,騎機車直行的蔡姓婦人臉部、四肢擦挫傷,乘客則是手部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雖然駕駛說,當時自己是綠燈,但婦人表示,自己的燈號是紅綠燈一起亮,疑似燈號故障了!

圖/TVBS

 
目擊民眾:「紅燈也亮,綠燈也亮,這樣不知道要看哪一個,我哪知道。」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賴明利:「機車的行向,它號誌有點故障,及未注意前方狀況,而發生碰撞肇事。」

警方說,號誌疑似在上午發生故障,傳出車禍後,當場緊急連絡相關單位,下午就修復了,不過民眾表示,這不是頭一次發生。

目擊民眾:「紅綠燈常壞嗎這兒?常常壞,也沒監視器你看!」

圖/TVBS

當地居民:「這兒曾報修過,多久了?1、2個月前,1、2個月前曾報修,對!主要監視器的問題。」

民眾說,這一處路口車行速度快,加上燈號故障,車禍案件頻傳,因此希望相關單位可以裝設監視器,以提醒用路人注意,減少意外事故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綠燈#故障#車禍#監視器#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43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