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代表籲提早開全代會 徵召韓國瑜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9/04/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2:53
圖/TVBS
圖/TVBS

徐正文等近20位挺韓國瑜國民黨中央委員及各縣市黨代表今天呼籲,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並提早在4月底、5月初召開全國代表大會。

徐正文、李偉華、陳茂嘉等近20位國民黨中央委員及各縣市黨代表今天進行連署並召開記者會,呼籲徵召韓國瑜參選總統,並將全國代表大會提早到4月底、5月初召開,並高呼「徵召韓國瑜」、「韓國瑜加油、吳主席加油、國民黨加油」等口號。

 

徐正文表示,民進黨在4月就會決定總統提名人選,國民黨卻要廝殺到7月才推出,傷痕很難復原,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能贏,何況不團結,希望提早召開全國代表大會,徵召最強的人選韓國瑜,帶領國民黨打贏2020總統大選。全國代表大會越晚召開,對國民黨越不利。

徐正文指出,除透過黨代表、中央委員連署外,也會找國民黨各縣市黨部主委溝通。依黨章規定,只要過半數中央委員或黨部請求時,得召集臨時全國代表大會,也會將今天的連署書送交給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李傅中武、游家富將在會中提建議案;同時將在高雄市展開連署活動,讓韓國瑜有參選的正當性。

徐正文表示,徵召韓國瑜是基層心聲,渴望2020有一番新氣象,希望黨內的老前輩知所進退,誰阻擋韓國瑜跟阻擋提早開全國代表大會,誰就是阻擋國民黨勝選的人,是大家共同的敵人,要把所有阻擋韓國瑜的石頭都搬走。
 

李偉華表示,最近很多民眾打電話要求國民黨要徵召韓國瑜參選,呼籲黨要順應民意,希望黨中央徵召韓國瑜;陳茂嘉指出,國民黨要讓國人知道提出的人選是符合大家的期望,拖太久會失去人民的信心。國民黨連江縣黨代表曹庭昇說,不希望黨內大老做無謂的鬥爭,讓民進黨撿便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徵召#國民黨#總統#全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0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