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根電線桿整排倒變骨牌 砸爛汽車逾萬戶停電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1: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西雅圖發生電線桿整排倒塌、砸毀汽車的意外。一條公路旁超過20根電線桿,像骨牌一樣接連倒下,砸中一輛汽車,不過汽車駕駛和他太太兩人奇蹟似地只受輕傷,幸運生還。

目擊民眾:「電線掉下來拉倒了電線桿,就像骨牌效應,像連鎖反應一根接一根倒下,有人對車裡的人大喊,不要出來。」

 

路旁的電線桿,連著電線,整排倒下,砸爛了一輛車,纏在電線之中;但車上兩人奇蹟生還,雖然受了些皮肉傷,但是沒有大礙。

生還民眾:「一道閃光後 我看到電線桿,開始倒在地上,我想說哇得想個辦法出去。」

美國西雅圖發生電線桿倒塌、砸毀汽車的意外。一條公路旁超過20根電線桿,不明原因突然連根拔起,像骨牌一樣接連倒下。一輛汽車不幸被電線桿砸中,正好落在駕駛和他太太兩人之間。
 

生還民眾:「消防隊員告訴我們,如果倒得稍微往左或往右,就會砸中我們其中一人。」

因為不確定電線是不是還有通電,兩人困在車上一個小時後,才由消防員救出。這也造成當地超過16000戶停電。

消防隊員:「這麼多根電線桿倒下來,那時候這條路通常車又很多,只砸壞一輛車真的很幸運。」

當局搶修一天後,已經恢復供電,但電線桿怎麼會整排倒塌?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線桿#倒塌#汽車#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1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