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菜單有「香辣韓國瑜」…他好奇點來吃 一嘗秒後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0:00
有網友到熱炒店發現有一道菜叫做「香辣韓國瑜」,他好奇點來吃。(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到熱炒店發現有一道菜叫做「香辣韓國瑜」,他好奇點來吃。(圖/翻攝自PTT)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熱炒店用餐,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菜色,多到讓他不知如何點餐。就在找尋自己愛吃的菜色過程中,他突然看到菜單上面有一道「香辣韓國瑜」,讓他十分地好奇,最後點了這道菜來吃。這道菜上桌後,網友品嘗後覺得「好辣,好難吃!」

有網友上月30日在PTT的八卦版發文詢問「『香辣韓國瑜』是什麼菜?」他提到日前他到板橋一間熱炒店用餐,上面的菜單五花八門,包括糖醋排骨、辣子雞丁等常見菜色,就在思考要點什麼菜來吃時,他突然看到其中一道菜叫做「香辣韓國瑜」,覺得十分的好奇,因此就點了這道菜想要品嘗一番。

 

網友還發文詢問「有人有吃過嗎?以前省長選總統,就有一道宋楚魚。現在搞這齣,這裡又不是南部,怎麼也搞這個?我點了,看看好不好吃?」
有網友分享自己點了這道菜來吃之後的感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就在等待一小段時間後,這道「香辣韓國瑜」上桌了,網友也分享了照片。從中看到,外觀看起來像是加辣的糖醋魚,上面撒滿了辣椒和蔥花。接著網友分享品嘗後的口感,內心感想只有5個字「好辣,好難吃!」

這篇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炸魚加上宮保辣椒醬,味道應該不錯」;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朋友上次點過,結果店裡的人說我們人太多,換了一道別的過來」;還有網友表示「看起來真的很辣」、「魚不新鮮才會加一堆調味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炒店#香辣韓國瑜#糖醋排骨#辣子雞丁#花椒#辣椒#省長#選總統#宋楚魚#調味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29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