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最大受害者是國民黨 他曝:民進黨希望韓選總統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09:26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持續維持高檔,國民黨內部拱韓參選2020總統聲音沒停過,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對此,相當認真「監督」韓國瑜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卻認為「韓流現象,最大的受害者是國民黨」。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發文表示,去年11月24日,沒有人會懷疑國民黨將在2020執政,但最近遇到許多國民黨政治人物,大家私下都不敢樂觀,直言要重返執政還有很多挑戰必須克服。
 
王浩宇指出,韓流現象,讓國民黨的太陽變成月亮,國民黨政治人物被迫在兩岸議題表態,類似和平協議的主張,重傷國民黨在中間選民的形象,他們只能提出爭議議題來搶聲量,卻因此受傷,長久培養的行政人才,迅速被消耗掉了。吳敦義的個人算計,加上韓粉的吹波助燃,朱立倫消耗掉了、王金平消耗掉了。任何想選總統的人,立刻就會被韓粉洗版攻擊,而國民黨現在的路線,其實就是4年前洪秀柱所走的深藍路線,就只是有韓流包裝,就算最後真的提出韓國瑜,國民黨也已經重傷。
 
王浩宇認為,最近所有的民調都顯示,國民黨雖然在民調中還是領先,但正在喪失優勢,不只是因為天王們之間的內鬥,更是因為韓粉的失控,新聞的造神對韓國瑜來說是短多長空,沒有準備好的市長,短時間被捧得越高,未來就摔得越重,下神壇的時間也越來越近。
 
 
王浩宇呼籲,如果韓粉真的關心他,就請支持他把高雄市政做好,只要真的做出成績,讓高雄比過去更好,2024一定還是有機會更上層樓。千萬別揠苗助長,民進黨其實很希望韓國瑜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流#王浩宇#國民黨#朱立倫#總統#2020#吳敦義#王金平#太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