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學費被花光 她和媽媽枉死前男友手中


發佈時間:2019/04/09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0: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鏡週刊報導】 2013年10月,當時20歲的黃麟凱不滿19歲王姓女友跟他分手,交往時,黃男又花掉女友打工賺來的大學學費,王家因而向他索討9萬元,黃男竟為此痛下殺手,殺害前女友與前女友的母親,黃麟凱於2017年死刑定讞,至今尚未執行,王父則難忘喪妻失女之痛,希望政府能盡快將他槍決。

「清明節又到了,凶手現在還沒死刑,我要怎麼跟她們說?」本刊循線聯繫到王爸爸,他至今仍無法走出失去愛妻幼女的傷痛,他曾經當眾下跪,只盼這世界能還他一個公道,但5年過去了,王家人心中的正義仍無法實踐。

「那個垃圾活著的每一天,對我們家都是折磨。」王爸爸痛訴,妻女走後他曾經以淚洗面,心如刀割的悲傷更難以用文字表達,他曾經四處奔走,只盼能讓已死刑定讞的凶嫌早日伏法,但小百姓的心聲顯然沒人傾聽,凶手至今還在監所內好吃好睡,王爸爸最愛的二個女人卻只留下不會哭不會笑的骨灰。

時間回溯到讓王爸爸心碎的那一天,2013年10月1日傍晚,王爸爸當時剛下班,但他掏出鑰匙才發現家門從內裡遭反鎖,打電話給妻子更無人接聽,只好找來大女兒的男友,攀牆從二樓窗戶進入,再將家門打開讓王家人進來。

 

王爸爸走進臥房,才發現妻子在躺椅上已經沒有氣息,小女兒倒臥房內,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母女倆的脖子上都有一道怵目驚心的勒痕,王爸爸當時嚇得說不出話,連忙通知警消希望能挽回二人性命,但二名被害人最終仍宣告不治。

時任三重偵查隊副隊長黃明福回想,二名死者的交友和生活圈都很單純,警方判斷二名被害人枉死家中最可能王女的前男友黃麟凱相關,警方試圖聯絡黃麟凱,他卻說詞反覆,一開始說在蘆洲修車,後來又改口在跟朋友吃飯,這也讓警方的疑心越來越重。

看完整內容

【軟爛男害二命3】渣男預謀殺人先打分手砲 女友媽無辜陪葬
【軟爛男害二命4】同天走了2個最愛的女人 家屬:「他活著的每一天對我都是折磨」
【軟爛男害二命5】為了一個瞎理由 凶嫌從未離開女友家公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殺#恐怖情人#母女#死刑#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9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