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猛撞路燈桿斷成2截 駕駛腳部斷肢骨折


發佈時間:2019/04/0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09:5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輛自小客車晚間行經苗栗縣苑裡鎮苑裡漁會前失控自撞路燈桿,車體當場斷成兩截,車內男性駕駛一度受困,被消防隊緊急救出時,左腳掌斷肢、右小腿骨折,意識清楚送醫搶救。

苗栗縣消防局晚間9時許獲報,苑裡鎮苑港里苑裡漁會前發生自小客車自撞事故,1人受困,立即出動人車馳援,到場發現,自小客車經猛烈撞擊路旁燈桿,車身當場斷成兩截,27歲張姓駕駛受困在車上,頻頻哀號「我的腳啊」。

 

經消防隊動用器材協助張男脫困,發現他左腳腳掌斷肢、右小腿開放性骨折、臉部約有10公分撕裂傷,意識清楚,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

事故現場,白色自小客車右前半段車身整個脫離,駕駛座車門及後半截車身則卡在燈桿上,儼然像被從中剖開,輪胎、車輛零件四散,宛如災難片場景;張男家屬聞訊到場,見他渾身是血,雙腿傷勢慘不忍睹,焦急不捨,哭喊問說「到底怎麼開的啦」。

警方指出,家住通霄鎮的張姓男子下班途中,由西濱平面道路由南往北行駛,行經苑裡漁會交叉口路段時,車輛突失控衝撞路旁燈桿,初步調查應無酒駕,仍須進一步抽血檢驗,不排除是車速過快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撞#路燈桿#車速#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72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