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領7200仍被酸要錢 麥寮人嘆:癌症病房兩天就超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1:25
圖/TVBS
圖/TVBS

台塑六輕工業區芳香烴三廠昨(7日)發生氣爆,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天際,一發不可收拾,直到今(8日)下午3點51分才全部熄滅,燃燒近26小時,麥寮鄉長也緊急撤離鄰近的村民;不過有一名住在當地的年輕人就在PTT上感嘆,每次六輕出事,就會有酸民出現說麥寮人只想領補助,讓他相當無奈,在網路上吐露心聲。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的八卦版上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麥寮人,7日睡午覺時一聲巨響,房屋連帶震動,且夾雜門窗爆裂的聲響,隨之而來的是一股惡臭,接著他無奈地說「每次只要有六輕文,下面推文開始酸麥寮人想領補助」,讓他忍不住大喊,補助一年不過7200元,「癌症病房兩天就超過了」。

原PO表示,希望酸民能留點口德,「沒有人想領7200住這裡」,希望國家能夠正視這個問題,並做實質的改善,「否則悲劇永遠會持續發生,下一個工安事故,也許就在你我身邊。」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7200根本不多啊 光是環境差 誰想住啊」、「給我7萬我也不想住麥寮」、「毒不知道多少年了」、「的確帶來產業跟工作機會」,不過仍有網友不認同原PO的看法,表示「72萬你就會閉嘴了,所以還是錢的問題」,原PO則是反駁回「笑死,每人發72萬,不如自己做好空汙改善還更省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寮#六輕#補助#年輕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5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