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選舉市政合作 藍議員爆本土派尋柯協助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3:07

不少想選立委的國民黨市議員都搶搭韓流潮,高呼要藍營徵召韓國瑜,但如今傳出,有些人私底下卻去找柯文哲幫忙和支持,疑似利用市政合作拉抬,藍營市議員則都矢口否認,還說自己絕對不可能藍白合作。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2020總統,徵召韓國瑜,2020總統,徵召韓國瑜。」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挺韓喊得激情,但如今傳出有要選立委的人,檯面上拱韓國瑜私底下卻曾找過柯文哲,尋求支持跟幫忙。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我不會找他支持,我當然是貼韓國瑜的看板,不會我們就正藍嘛。」

 
圖/TVBS

當然不是自己,但一個多月前鐘小平說,的確曾與柯市長舉行過便當會,談的都是民生問題。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本土派的里長也會透過,本土派國民黨的議員,跟他要一些地方建設,我覺得這都無可厚非,可事實上真的就是比較好。」

點出市議員的尷尬身分,市政合作免不了被外界聯想是為了互相拉抬,王欣儀三月份曾自費與柯文哲訪美,但她駁斥跟柯文哲絕對不可能合作。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初選跟柯文哲一點關係都沒有,他也不可能幫得上任何忙,只要不負分就不錯了。(之前有私底下跟柯文哲碰過面嗎?)沒有,就是出訪的時候就一起有出訪,之後是市政的活動會碰到,其他沒有單獨碰面過。」

圖/TVBS

拿著曾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為證據,被問到怎麼看柯市長會否趁機想搶藍營支持?

台北市議員(國)鍾小平:「一定啊藍營綠營他都會找,因為他想贏。」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一下綠白合作,一下子白藍合作等等,想搶一些所謂的藍綠淺白的票,如果他(柯文哲)想要跟藍合作的話,就請他加入國民黨。」

藍營努力推最強人選,柯文哲在一旁靜觀其變,也想辦法讓自己的白色力量聲量最大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市議員#韓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2825

0.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