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收廢紙堆滿社區騎樓 鄰居苦不堪言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20:31

生活中遇到有鄰居喜歡亂丟垃圾,已經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但基隆七堵一處社區的居民更是苦不堪言,因為社區裡一名婦人,長達10多年來,把騎樓當成資源回收場,堆放大量廢紙雜物,讓居民很擔心,一不小心起火,不堪設想,但怎麼好言相勸,都沒用。

圖/TVBS

 
環保局人員vs.資源回收女子:「會把妳清走,然後會開單子。」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環保局來貼條子,限時清除,因為七堵這處社區騎樓被眼前這位大嬸當成資源回收場,廢紙廢物堆好堆滿,已經不是一年兩年了。

基隆市議員楊秀玉:「我們市民的陳情,已經陳情10多年了,她這個資源回收整個堆放雜物,已經影響到用路人權益。」

 
圖/TVBS

社區住戶:「有人說抽一根菸或是火柴丟過去,整棟都會毀了。」

資源回收品從騎樓一路堆進樓梯間,就算鄰居在牆上寫滿標語嫌臭,大嬸也不以為意,據說連大門的鐵門都是她們夫婦拆去賣掉,而即使這樣,都還不是最氣人的事。

社區住戶:「多惡劣啊,大小便耶,我說妳家的水費才多少而已,我洗成這樣一個月也才三百多塊水費,兩三百妳在那給我省。」

圖/TVBS

資源回收女子:「我現在因為車子壞掉了,沒辦法只能放這樣,抱歉啦。」

面對鄰居抱怨,大嬸強調是要搬家,才會堆放物品,至於為什麼一堆十幾年,卻沒多做解釋,鄰居說大嬸家有外傭,生活無虞,實在想不透,他為什麼要如此堅持,只能期待市府介入,還他們一個乾淨的社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丟垃圾#資源回收場#堆放#雜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3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