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逐出董事會不堪打擊 韓航會長猝逝美國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7: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家族醜聞,13天前才被韓航踢出董事會的韓航會長趙亮鎬,今天突然驚傳病逝美國。趙亮鎬可能是受不了打擊,病情急轉惡化,倒是消息傳出後,投資人認為韓航會有一番新氣象,相關企業股價,今天狂漲。

丟掉韓航經營權,僅短短13天,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竟在8日凌晨,病逝美國。

 

記者:「我現在來到大韓航空,首爾西小門的分部,就像先前提及的,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在韓國時間今天凌晨,在美國洛杉磯的醫院病逝,享壽70歲。」

趙亮鎬去年剛動過肺癌手術,去年12月起一直待在,洛杉磯的別墅養病,但他遭罷黜董事職位後,因為壓力過大,病情急轉直下,最後病逝異國,在家人陪伴下,走完最後一程。

時任韓航會長趙亮鎬(2014.12.12):「因為我女兒不成熟的舉動,引發那麼大的爭議,真心向各位致歉。」
 

韓航近年醜聞連環爆,繼大千金趙顯娥,在2014年鬧出「堅果返航」醜聞後,二千金趙顯玟,又惹出「潑水門」爭議,會長夫人李明姬,也被踢爆長年對傭人動手動腳,就連趙亮鎬都涉嫌貪汙、逃稅,因此當他病逝消息傳出後,從韓航到旗下廉航「真航空」,股價都上漲,韓航的控股公司,股價更漲了29.91%。

記者:「在海外持有大量股份的外資,從這可看出他們很在意(趙亮鎬的)官司,在公司的立場來說,算度過了一次大危機,因為不需要再打官司了。」

趙亮鎬掌權韓航20年,他病逝後股價反倒上漲,其實象徵著投資人期待韓航迎來新氣象,至於趙亮鎬的遺體運送和葬禮細節,韓航將在確定後對外公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韓航空#趙亮鎬#股價#經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01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