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上國道「意識不清」 驚險撞分隔島12次

記者 謝古菁 李建瑩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6:49

國道上竟然有車連撞12次還繼續開!這名50歲男駕駛,疑似因為疾病,導致他開上國道一號三義到后里路段時,意識不清,不只左右飄移、還摩擦中央分隔島至少12次,後面車輛不是搏命閃過、就是離他遠遠的,後來警方將他送醫,還查出他開的是租賃車,目前得等駕駛清醒,才能釐清他昏睡原因。

圖/TVBS

 
國道上,竟然有人這樣開。

駕駛:「要嚕下去了,要嚕下去了,往南的,大哥趕快來處理一下。」

圖/TVBS

就差一點點,眼見他快嚕上分隔島,後面跟了一堆車,很怕被波及,就在其他駕駛,鼓起勇氣,準備超車,
 

差一點點被撞到,接下來,這輛黑車果真嚕到了,

駕駛:「啊鳥威,又要嚕了又要嚕了啊鳥威,喔喔喔。」

第1撞、輪胎邊噴出煙塵,如果是睡著,他應該會驚醒,可依舊搖搖晃晃,往前開一段路,又第2撞,第3撞,又撞一次,第4撞。

險象環生,後面駕駛超怕他翻車,

圖/TVBS

駕駛:「這一次要翻了,這一次要翻了,他已經嚕好幾次,差點要翻了,喔,還沒翻耶,還有辦法打超車燈」

警方說,這輛黑色休旅車,從國道一號三義路段,上交流道,一路往南行駛,打著方向燈左右飄來飄去,甚至還突然從內線切到外線路肩,直到紅斑馬跟拖吊車,一起把他逼到161公里,從拍到的連4撞,再加上先前已經撞8次,直到地磅站攔停之前,連續12撞,

 
這部車,輪胎爆胎,現在拖回國道分隊。而駕駛,神智不清送醫,沒喝酒、也沒吸毒,警方初判是疾病使然,可是又查出,這輛車是租賃的,難道這名50歲黃姓男駕駛,是載客司機嗎?目前住院觀察、要等他完全清醒,才能告訴他,當時連撞12次有多驚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道#連撞#輪胎#爆胎#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