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倒店近千家? 議員批韓經濟拚錯方向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6:52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高雄市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間,各行各業公司行號倒了近千家,質疑韓國瑜在外拚經濟,根本拚錯方向。不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回應,認為在韓國瑜上任前,高雄百業蕭條,如今上任才3個多月,就要他完全復甦經濟,似乎有失公平。

圖/TVBS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目前已比較客觀的經濟數字的指標,看不出高雄市在經濟方面有所改善。」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又在臉書上開砲,直指從去年11月到今年3月,高雄倒了近千家商店,質疑韓市長在外拚經濟,根本拼錯方向。不過從經濟部統計的數據來看,高雄批發零售業從107年11月到108年3月,總共少了590家,但王浩宇的版本是減少431家;住宿餐飲業減少了85家,議員版本卻是少了65家,實際存活的公司行號的數量,有一些出入。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韓國瑜)在參選之前,大街小巷租售的一堆,高雄市已經快要推入加護病房,一個貧血的老人,有辦法在任何一個人上任3個月,就變成是一個年輕力壯的大漢的話,我覺得王議員未免對韓市長的期待也太高了。」
 

韓國瑜在外幫農民搶訂單,現在卻被批評沒有照顧各行各業,國民黨議員認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工總理事長王文淵,已經先後決定加碼投資高雄,工商業未來勢必會有卓越發展,如果只用短時間的數據來看整體經濟,有失公允。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這位不分區的議員,他才真的是韓流發大財的其中一位,每天靠著挖高雄的牆角,或是扯我們的後腿,來爭取媒體曝光,或是上節目拿通告費的機會。自己發了大財,也要讓大家發財嘛,不要老是擋別人財路。」

圖/TVBS

目前經發局還在進一步查核議員提出的數據,證實之後才會對外公布官方數字,王浩宇頻頻監督高雄市政,市長韓國瑜之前曾嗆他,去監督金正恩,不過王浩宇並沒有因此停止,反而加強火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王浩宇#開砲#倒閉#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1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