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外勞特種退役 3警被拖著跑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4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家港式燒臘店,涉嫌雇用非法外勞,警方前往查緝,2名外勞拔腿就跑,其中一名外勞,曾在特種部隊服役,警察圍捕時,竟然還被他壓制在地上。

燒臘店裡,5、6名工作人員忙著剁鴨肉,但其中2名穿著背心的男子,竟然是非法外勞,員警上門查核身分,2人在工作台旁,繼續包便當,手裡拿著菜刀,員警不敢大意。警方:「你們有沒有身分證?有沒有身分證?」

員警先把他們從工作台,引誘到燒臘店後方,表明身分要求檢查身分,2個人解下圍裙,拔腿就跑。警方:「手銬,手銬拿來。」

6名員警花了好大力氣,制伏2名外勞,趙姓嫌犯被攔阻時掙扎,把2名員警拖著前進,另一名警察加入圍捕,竟然也被拉扯,整個人跌倒在地上,原來這名外勞,曾經在越南特種部隊服兵役。

明秀派出所所長廖本賢:「2個身體都很壯碩,而且他們工作都有拿刀子,所以我們員警查緝有困難。」

警方調查,這2名外勞來自北越,年紀輕輕,只有20出頭,1年多前,以機械工名義申請來台,之前分別在台南和清水工作,後來因為薪水太少逃跑,來到燒臘店工作,想賺更多錢,但現在錢沒得賺了,移民署將把他們遣返越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7

0.3364

0.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