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洗衣糾紛!花監受刑人 慘遭獄友圍毆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2:47

4日花蓮監獄發生鬥毆事件,一名王姓受刑人,疑似不滿獄友洗衣花太久時間,跟對方發生口角。結果隨後就遭4名受刑人圍毆,打到腦震盪、頭部擦傷,還有嘴角紅腫,由於王姓受刑人原本預計下個月就可以出獄,卻發生這種事,讓家屬難以接受,已經表示要提出告訴。

圖/TVBS

 
下個月就要出獄,但在花蓮監獄服刑中的一名王姓嫌犯,卻被4名同房獄友圍毆到腦震盪,消息曝光後,獄方緊急出面說明。

花蓮監獄秘書 王恩先:「洗衣的問題,可能跟其他受刑人有一些糾紛,引發這一次受傷事件。」

圖/TVBS

根據獄方透露4號下午,因為洗衣服的小事起爭執之後,4日下午,王姓受刑人正在洗澡,就遭人毆打頭部,導致他頭部外傷、臉部挫傷,對於家屬質疑,他前後被毆打超過7分鐘,管理人員卻不聞不問,監獄方面說,是因為當時管理員到另一座房舍,照顧一名高血壓頭痛的受刑人,但暴力行為2分鐘內,就被同房獄友制止,沒有打那麼久。
 

花蓮監獄秘書 王恩先:「我們處理的方式就是說,我們也跟家屬有溝通,在受刑人部分有關懷,另外有跟他糾紛打架的部分,那些受刑人我們都有做一些處分請戒護科能夠保留證據,各方面都有錄影,能夠幫家屬做一個溝通。」

圖/TVBS

獄方表示,第一時間得知後, 將王姓男子送醫治療,雖然檢查後沒有大礙 ,至於打人的受刑人,目前已經被關進單獨牢房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獄#獄友#圍毆#洗衣#牢房#出獄#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1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