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試太緊張連放屁2小時 同教室考生怨:腦筋全空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0:12
考生們在考試過程中全神貫注,希望能考到好成績。(示意圖/TVBS)
考生們在考試過程中全神貫注,希望能考到好成績。(示意圖/TVBS)

考試遇到這樣的情況,你該怎麼辦?最近香港中學文憑考試(DSE)舉行,其中6日當天,有考生疑似太過緊張,不但在考試過程中頻頻放屁,一連放了2個小時,同教室的其他學生都受不了,紛紛叫苦連天;其中坐在放屁考生後座的同學,更是直呼幾乎應考過程中暫停呼吸,導致腦筋一片空白,考試嚴重受到影響。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一名網友在連登討論區以「【考DSE】前面條友放屁放足2個鐘」為標題發文,當時考試科目是英文聽寫,考前狀況正常,不料就在鈴聲響起開始考試後,他前座的考生就突然不斷地放屁,整個味道遍及教室。

 
有香港網友分享日前在考試時,前座考生一直放屁,足足放了2個小時,害得坐在後座的他整個考試思緒頓失。(圖/翻攝自連登討論區)

這名網友起初以為,應該忍一下子就過去了;沒想到他前座的考生卻一直放屁,時間持續達2小時,幾乎整堂應考都在放屁,這讓網友整個「凍未條」,全程只好閉氣應考。沒想到這一閉氣,導致他腦筋一片空白,不但有2題聽不到問題而寫不出答案;聽力考試結束後,接下來75分鐘的寫作,前方考生還是不斷地放屁,搞得他思緒全失,不但答題受到影響,就連衣服都沾滿屁味,讓他忍不住大罵前座考生根本沒有公德心。

該名網友的經歷,其他人看了直呼「笑死我了」、「害我笑到噴淚了」,不少人更是替該教室的所有考生抱屈「真的衰到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考試#考生#英文聽寫#放屁#屁味#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72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