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胖到想退演藝圈!她靠這2招狂鏟21KG賺6位數代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2:20
圖/艾迪昇提供、陳翊萱臉書
圖/艾迪昇提供、陳翊萱臉書

大學畢業就出道的40歲女星陳翊萱,一直以來都是個「棉花糖女孩」,雖然常被稱讚臉蛋漂亮,但2年前工作突然變少,存款幾乎歸零,讓她一度萌生退出演藝圈的念頭。去年夏天開始,她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半年來狂瘦21公斤,日前上半身全裸入鏡拍寫真,性感尺度不只讓很多人驚豔,完美線條也吸引廠商邀約合作。
 

圖/艾迪昇提供

陳翊萱因擁有雙語能力,多年來以主持、出席活動與上節目為主要工作。近期她因為瘦身有成,以6位數價碼接下「蔬暢輕飲」官網形象代言人,這也是繼擔任健身房代言人後,第一次接到美體商品的代言,讓她相當開心。

 
 
繼上周裸上半身的性感照片曝光引來各界驚艷後,她這次身穿合身細肩帶的連身長裙、微露事業線,展現姣好身材。從陳翊萱的眼神中,可以看出與過去不同的自信感,她說:「到了40歲更懂得要愛自己,我覺得現在的自己比20歲的自己更好啊!」
 
圖/艾迪昇提供

陳翊萱坦言,過去還是棉花糖女孩時,雖然常被稱大眼小臉漂亮,但自己清楚每年都穿同一件衣服,發現「今年又比去年緊」就會暗自難過,然後又得再買大一號。所以好幾年前就覺得遲早要退出演藝圈,尤其自己本來就不是一個喜歡爭、喜歡出頭的人。
 
後來一直有在思考要尋找副業,於是開始學做甜點,考烘焙丙級、學插花,就是想看看有什麼副業比較適合自己,陳翊萱還曾經想弄個小餐車賣鹹酥雞:「念書時期的夢想就是賣鹹酥雞、香雞排或滷味,因為我太愛吃了,還有想到要賣冷凍餃子,因為我家自己包的餃子超好吃,以前拿去給心湄姐吃,連她都說好吃。」
 
 
圖/翻攝自陳翊萱臉書

前2年工作變少,存款幾乎歸零,但是家人都還是支持陳翊萱,爸爸對她說,「反正妳有什麼困難,不用怕,我們永遠挺妳、支援妳」,她感動表示慶幸有家人跟朋友的陪伴與支持,家永遠都是她最好的避風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陳翊萱#瘦身#減重#減肥#棉花糖女孩#全裸#寫真#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63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