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宮鬥酒店妹「跳艷舞復仇」 夫跪哭求饒…房產通通過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20:31
嫩妻發現老公沉迷制服店,下海跳艷舞報復老公。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嫩妻發現老公沉迷制服店,下海跳艷舞報復老公。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公務員沉迷制服店,並和一名酒店小姐互動親密,正宮發現後沒有馬上翻臉,而是默默前往老公常去的酒店應徵小姐,下海跳艷舞,最後使出各種激烈手段,讓老公嚇得跪哭求饒,並將房產通通過戶給老婆。

圖/翻攝自 YouTube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案例,一名在教育體系工作的公務員,娶了一名在補教業工作的嫩妻,是人人稱羨的夫妻,不過先生卻不滿足,常常趁工作空檔跑去酒店、聲色場所玩樂;後來老婆輾轉得知這件事情,並沒有馬上攤牌,而是選擇隱忍,跑去老公常常光顧、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酒店應徵當小姐,並取了藝名在裡面工作,還打電話請老公的夥伴們到酒店捧場。

圖/翻攝自 YouTube

高仁和提到,當時政府還在實施「維新政策」,只要公務員被抓到出入聲色場所,就會被調職查辦;老婆利用這點,一直等到看見老公到酒店坐檯,立刻通知維新小組到酒店抓人,男子和小姐唱歌狂歡一半被逮,除了擔心工作不保外,事後更得知老婆在隔壁包廂跳艷舞給眾人看,雙重打擊下,讓男子簡直快瘋了,趕緊衝到老婆腳邊跪下,求她別繼續在酒店上班,並哭喊「這個不是我的小三,就算是,我也不要了」,跪求老婆原諒他。
 
眼看復仇成功,老婆要求男子在所有朋友和警方見證下,簽下切結書,內容包括以後薪水通通上繳給老婆,以及所有房子通通過戶他名下,男子無可奈何,只能乖乖照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宮#小三#制服店#艷舞#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4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