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獲自由兌承諾 賀一航Judy登記結婚

記者 不卡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4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欠稅812萬而遭管收的賀一航,上個月底提前離開看守所,重獲自由,一出來,就是要給始終陪伴身邊的女友Judy一個名份,聽從恆述法師的指示,今天特別前往萬華戶政事務所登記,不過可能太興奮也緊張,賀一航不斷冒汗,還好過程一切順利,圈內好友不斷捎來祝福,快樂結局收場。

戶政事務所人員:「一起愛的鼓勵!」

Judy、賀一航終於結成連理,一波三折的命運,快樂結局收場,兩人特別梳妝打扮,聽從恆述法師指示,這一天上午10點正式登記結婚。

興奮也很緊張,登記過程,賀一航直冒汗,兩人大好日子簽文件,不斷接到圈內好朋友的祝福!藝人賀一航VS.Judy:「偉忠哥啊,你在忙啊,沒有我們現在來,正式登記結婚啊,跟你講一下,Judy說等一下再打給他好了,等一下打給你好了,因為這麼多記者。」

藝人賀一航:「從此不亂來,不奢侈,然後呢,不變心,那三要呢?家裡怎麼寫的?要乖乖,要賺錢,還有要愛你這樣子。」

賀一航現場發誓三不三要,現場媒體民眾做見證,婚宴已選好日子,12月29日將席開50桌,已請好友立委余天當證婚人,花費130元的登記結婚手續,現在身分證配偶攔上多了對方名字,承諾誓言攤在鏡頭前,Judy賀一航將展開兩人的新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一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477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