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花坍塌今招魂 創意家屬哭斷腸

攝影 王經綸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4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蘇花公路發生崩塌至今,已經2個星期,創意團19名大陸旅客至今下落不明,檢警研判,失蹤的旅客很可能已經罹難,大陸創意團家屬也不得不接受事實,上午一群人到了114.5公里處招魂,下午也將舉行公祭,家屬預計週五離開台灣。

家屬哭的聲嘶力竭,臉上的淚水不斷落下,已經過了2個星期,親人還是下落不明,創意旅遊團家屬,眼眶泛紅,雙手合十,唸經招魂,希望親人能回到身邊。

蘇花公路崩塌到現在,仍然有19人失蹤,經過宜蘭地檢署的鑑定,消失的旅客很可能已經不幸罹難,來到蘇花114.5K處,家屬們也不得不忍痛接受這個事實,擔憂的情緒全寫在臉上。

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國軍再次加派2艘PB3獵雷軍艦,加裝水中處理器,擁有聲納還有小型水底攝影機的功能。

由氣候和風浪去判斷能不能出海搜救,精密的儀器,從蘇花114.5K往外海延伸2到5海浬,大約有10公里範圍,都能做掃描,陸客家屬將在星期五回家鄉,雖然山上已經停止搜索,但海邊還是會繼續開挖,家屬們都希望,在回程之前,找到更多相關物品,傳來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花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366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