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灘暗藏「暗器」 兒童赤腳遭河豚屍體刺傷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3:46

打赤腳走在沙灘上雖然愜意,但還是小心為妙,前幾天,在宜蘭頭城海邊,就有小朋友不小心踩到漂上岸的河豚屍體,結果腳上被刺出10個大小不一的洞,當地業者,最近天氣轉換中,時不時會有死河豚上來,雖然他們會檢查、清除,但還是防不勝防。

圖/TVBS

 
海岸邊,打赤腳感受沙灘是最舒服的事,但要小心,別踩到了牠了遠看隱約像個球體仔細觀察,才會發現是河豚屍體上面密布尖刺。

小朋友:「這裡啊這裡啊,刺刺的。」

遊客:「應該那邊不會有,上來我就叫他穿鞋子,不然會危險,因為路上還蠻多的。」

 
圖/TVBS

遊客:「怕小朋友會拿到,怕會刺到,小孩可能也不知道。」

意外發生在幾天前有家長帶著小孩,到頭城外澳這處沙灘玩水,卻突然聽到小朋友大聲哀號,發現小女孩腳底板,被刺出10個大小不一的洞,家長很生氣,質疑有關單位應該注意淨灘,或至少設立告示牌,但業者也很無奈。

海灘管理員:「咖啡廳業者他們都會下來撿,(河豚)都是海浪打上來的,刺到會有毒。」

圖/TVBS

承租這處海灘的咖啡店業者說,每年天氣轉換的時候,都會有零星的河豚屍體漂上岸,在接獲民眾受傷的消息後,已經請工作人員完成清除,但河豚畢竟是海洋生物,沒辦法掌控什麼時候會漂上岸,只能呼籲,民眾盡量不要赤腳行走沙灘,避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赤腳#沙灘#河豚#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25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