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賴清德? 傳總統稱「無法和我的閣揆辯論」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宥翔 傅建誠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2:45

民進黨總統初選協調小組在3/29見過前行政院賴清德後,據了解4/1也見了總統蔡英文,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總統在會中相當不滿賴清德參選,更無法接受現在的初選時程及制度規劃,因為賴清德曾是她的行政院長,許多政策也是賴清德制定推動,兩人一起辯論政策,是一大傷害!不過總統府否認這項訊息,還要放話的人適可而止!

圖/TVBS

 
民進黨擬參選人賴清德:「讓清德順利當選好不好好!。」

就是要證明自己不會接受協調,選真的!這回賴清德重返台南下營的上帝廟,也正因過去選市長時來這參拜,順利當選!

民進黨擬參選人賴清德:「我對國家的使命不會改變,那我也希望民進黨公布的初選辦法不要改變,我堅持走完初選的決心也不會改變。」

 
圖/TVBS

再次重申立場,說什麼就是要和總統正面對決,但據傳,總統對於賴清德很不滿。

4/1在官邸和協調小組見面時,直言,「我不可能和我的行政院長在公開場合進行政見辯論,一起談執政功過,這對黨、對台灣民主都是很大的傷害」而且「去年選舉中被人民認為爭議的政策,多數都是在他當院長時決定、執行的,這時候賴說我的責任,和他無關,這說得過去嗎?」更透露沒有辦法接受現在黨內進行的遊戲規則!因為當初的初選時程規劃,沒料到賴清德殺出!不過府方否認這項傳聞,還要放話的人適可而止!

圖/TVBS

民進黨擬參選人賴清德:「我們尊重黨中央規定,一切按照制度來。」

要不要辯論,賴清德話說的曖昧,但據了解他早已準備政見辯論,下午參拜大甲媽前,還新增行程說要發表參選理念,總統想連任,但對手賴清德步步進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總統#初選#賴清德#蔡英文#規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40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