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告知闖廁爆口角 運將被揪出酒駕

記者 張心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3:42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拉肚子跑去超商,發現廁所故障,就闖進隔壁洗車場內上廁所,還把洗手間弄得亂七八糟,因此跟店家發生口角衝突,店家認為他私闖民宅,打110報案,員警抵達後聞到陳姓駕駛渾身酒氣,酒測值0.68毫克已經超標,運將辯稱,清晨上班喝藥酒提神,但警方不信依公共危險罪跟侵入住宅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圖/TVBS

 
這名紫衣男子,講話結結巴巴,拚命解釋,為何跑進去洗車場內,跟業者起衝突。

員警vs.陳姓運將:「我有跟他講廁所借一下,他跟我揮手,誰?他跟我招個手,他在哪裡(招手),我沒有跟你招手。」

圖/TVBS

店家說,當時忙碌,根本注意到他,也沒同意對方上廁所,但運將可能錯意,才會跑進去。
 

員警vs.陳姓運將:「他跟我招手,我的認知是OK,他這樣子,因為我那時候,剛好肚子很痛。」

當時他渾身酒氣,員警到場,對他進行酒測,果然....。

員警vs.陳姓運將:「來我拿就好了,沒關係,吐吐吐,0.68就是涉嫌,公共危險。」

圖/TVBS

男子不只涉嫌公共危險,還被店家怒告侵入住宅,6日早上11點多,當時陳姓運將因為內急直衝內湖新明路的超商,借洗手間,偏偏超商廁所故障,又跑到隔壁的洗車場,但是他沒有開口詢問,直到走出來,店家看到廁所被弄得亂七八糟,也表示根本沒有要借他,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業者原本要討清潔費,運將只回我的車用1000塊給你洗,店家不接受,報警處理。

陳姓小黃運將辯稱,為了開車提神,上午喝了些藥酒,但沒經過同意就亂闖洗手間,不只被店家告,還觸犯酒駕公共危險罪嫌!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司機#廁所#口角#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67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