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重口感!炸肉餅蛋包飯 強打大份量


發佈時間:2012/03/0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去品嘗加大尺寸的炸肉餅蛋包飯,業者為了吸引精打細算的上班族,特地用肉餅包裹起司,炸出分量十足的肉餅,一咬下去就能吃到濃濃的起司香,同時搭配日式蛋包飯,一個套餐就能吃到多重口感。

這就是店家特製的招牌炸肉餅蛋包飯,巨無霸炸肉餅配上高麗菜絲,道地的薑黃飯上面舖上金黃鮮嫩的蛋包,讓客人2種口味一次滿足。民眾:「這邊的肉餅不會太乾,裡面那個肉汁還有起司,口感相當好。」民眾:「份量滿豐富的,裡面的內餡又可以自己做搭配。」

這款店家特製的炸肉餅選用豬後腿製成的絞肉,內餡添加起司,切開後肉汁四溢、口感豐富,還有5種醬料可供選擇,再配上日式蛋包飯,蛋包軟嫩、入口即化,肉餅和蛋包雙拼份量多、價格實在,老闆說怕客人單點肉餅或是蛋包飯,口味單調、吃不夠,才特製了這份炸肉餅蛋包飯。

業者:「因為台灣人很多不吃牛肉,那為了讓豬肉不要太乾,所以我們就在豬絞肉裡面包了一些起司,增加它的口感。」

鎖定學生及上班族,蛋包飯、炸肉餅通通加大尺寸,一份下肚,除了吃飽飽,業者還讓饕客嘗到對料理的堅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14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