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看書邊直播! 全球考生吹起「讀播」風


發佈時間:2019/04/0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11:30
圖/翻攝自노잼봇YouTube
圖/翻攝自노잼봇YouTube

網路怪象無奇不有,有人直播吃飯,有人直播賣衣服,現在還有人直播念書,包括韓國、美國和日本都吹起這股讀播熱潮,只要架好攝影機,Youtuber就開始直播念書,或是把過程錄下來再PO網,有的會配音樂,也有的是直接錄下紙筆的聲音,讓你在家苦讀也不孤單。

誰說讀書只能關門苦讀?他們用網路直播,邀全世界一起念書。

 

念書直播主:「當你一個人念書時,你會感到孤獨,但可以透過和別人一起讀書,來減少寂寞感。」

就像是直播吃飯,一碗碗餐點,擺在鏡頭前,這群YouTyber直播讀書,則是攤開書本,各自念書。

念書直播主:「一切都視我考試日程表而定,但一般來說,我都是早上9點到12點直播。」
 

只要翻翻書本,你讀你的,我念我的,不用說話,粉絲就超過兩萬多人,另一位YouTuberJamie更厲害,追蹤人數衝破15萬人。

念書直播主:「我試著去迎合不同類型的觀眾,可能就是用一些自然聲音,像是紙或筆或是書之類的聲音。」

直播主很安靜也不說話,一拍就是兩個多小時,大家彼此放鬆自己,沉浸書香世界,之所以會這麼吸引人,最大的關鍵是它。

念書直播主:「我的觀眾第一個獲益的就是動機,藉由看著別人讀書,他們同時也能有動機認真用功,而對我自己而言,跟這麼多人一起念書,我能鞭策自己不要怠惰,然後繼續專心在念書上。」

有粉絲留言,覺得自己變得更專心,謝謝直播主提供平台,讓他們能有另類的讀書方法,偶爾粉絲還會幸運受邀,加入直播。

念書直播主:「在我的頻道裡有個系統是,你可以顯示你的出席,在這些人當中我會一個月內,隨機找出20個人左右,也會主持公開活動送禮物,給那些讀書的人。」

但其實,這些YouTuber,並不是專業考生,有人是稅務師,還有的是醫生,雖然大家念的書都不一樣,但唯一宗旨就是努力用功,相同目標串聯大家,一同直播來念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路#直播#念書#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81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