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旁放煙火示威 竟因直播主「動私刑審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7 0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09:36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台北市重慶南路和武昌街口,今凌晨3點出現一群不良分子,持棒球棍在街頭敲打地面,大喊名字「連千毅」,甚至在路中央放大龍砲,過程引起民眾注意,拍下過程PO網並報警,原以為是示威人士抗議,事後才知,竟是音網路拍賣直播主「動私刑」審問。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起事件起因是一名網路拍賣直播主「連千毅」,在凌晨的直播中表示抓到網路酸民,從畫面中可見,一名男子站在連千毅身旁,乖乖地不斷被連訓話,過程像電影中私刑訊問一樣。連千毅更在直播中談起當年勇,說自己曾在環河南路開過6槍,甚至還出現恐嚇字句,大膽嗆聲新北市三蘆地區的地方勢力人士「都是吃屎的」,一旁的人也在現場叫囂鬧事,而連的公司也在該路口附近。

 

圖/翻攝爆料公社

而連千毅此舉惹怒黑道兄弟,一群三重蘆洲幫派份子聚眾到連千毅位於台北市重慶南路的公司堵人,拿著球棒敲打地面叫囂「連千毅勒?」,還施放2發大龍砲,引起民眾圍觀。

警方表示,報案民眾指出,當時是有一群人開著多輛車到場,大聲叫囂甚至放煙火,事發僅離總統府不到400公尺,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派員抵達現場,但到場時鬧事人已離去,目前正調閱監視器,已鎖定特定人士,將漏夜將人帶回偵訊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總統府#放煙火#示威#直播主#私刑#審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27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