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鳳馨:全世界唯一能出賣台灣只有美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1:39

《時代雜誌》引述美國3名官員說法,在中美貿易協議達成之前,川普將暫緩對台的F-16V戰鬥機軍售案。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中直言,全世界唯一能出賣台灣的國家「只有美國」!

暫緩軍售消息曝光後,總統府與外交部都說並無擱置,國防部則是說已提出「發價書需求信函」。陳鳳馨表示,外交部與國防部的只不過是「一大早被CALL來然後作文比賽的,說絕對不會啊,等等等等,他會有白宮消息嗎?他會有川普訊息嗎?他什麼都不會有。」

 

圖/TVBS

但是無風不起浪,真正讓她擔心的,是中美貿易談判進入第九輪,已經到最後關頭的各種細節商談,「這個時間出來這個訊息,剛好就是劉鶴4月5日第九輪開始談判的時間點。」

陳鳳馨分析,此消息選在這個時間點曝光,意味中美貿易談判桌上,不僅談市場開放、准入這些事情,「很重要的是,把美國對台灣的武器銷售也放到檯面上。」

 
圖/TVBS

她直言這個狀況說明一件事情,「全世界唯一能出賣台灣的只有美國」並呼籲不要再扣任何人賣台的帽子,「因為以台灣目前的現狀,任何總統都不可能一意孤行,說我要做什麼所以你們所有人都跟著我走,不可能!但是全世界有哪一個國家可以出賣台灣,只有美國!」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康戰情室#軍購#F-16V#時代雜誌#出賣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3

0.1042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