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落二擊敗陳雨菲 戴資穎上演甜蜜復仇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2:03
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圖/翻攝自戴資穎/ Tai Tzu Ying臉書

世界球后戴資穎,馬來西亞公開賽成功上演復仇記,戴資穎在四強賽,對上今年全英公開賽擊敗她的大陸好手陳雨菲,戴資穎靠著減少失誤,只用了34分鐘,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明天(7日)將和日本好手山口茜爭奪冠軍,力拚三連霸。

又和大陸羽球好手,陳雨菲,在大馬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四強賽對上,戴資穎一開賽就搶先得分。第一局雙方展開拉鋸戰,戴資穎在八分平手時,連續拿下三分,雖然技術暫停後,被對手追回,緊接著又找回優勢,先下一城。

 

戴資穎第二局,火力不減,開局就打出5:2,儘管陳雨菲一路緊咬。甚至一個翻網球逆轉,但很快振作,快結束時,雖然後頭,戴資穎失誤偏多,仍然直落二,以21比19,有驚無險拿下勝利晉級決賽,全場只花34分鐘。

其實戴資穎上個月,無緣在全英公開賽女單三連霸,就是栽在陳雨菲手上,這回成功雪恥,兩人生涯對戰12勝1敗也代表著,可以穩坐,第122周球后。

不過根據大馬媒體報導,戴資穎受訪表示,自己多數時間高居女單第一,卻沒有贏過大賽,今年注意力都集中在世錦賽和,2020東京奧運,希望能一舉奪金,也預定在賽後退休。對此致電戴資穎爸爸,卻說對此事並不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戴資穎#復仇#陳雨菲#球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35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