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身就被偷!小吃店遭竊3萬 業者PO文懸賞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2:06

做生意遭小偷,為了抓賊,業者PO文懸賞,5日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三重一間小吃店的老闆娘,才剛離開店面不到幾分鐘,就被竊賊闖入,偷走三萬多元現金,事後報警,得知男子是三重地區的慣竊,鎖定小吃攤下手,兩個多月來至少五人受害,業者決定選賞抓人。

圖/TVBS

 
員警vs.遭竊小吃店業者:「我不知道是不是客人啦,有可能是你朋友啊。」

藍衣男子在店門口徘徊,趁老闆不在,直接闖進去。

員警vs.遭竊小吃店業者:「藍色外套啦。」

 
伸手拉開抽屜,偷走小布包後轉身就走,前前後後不到30秒。

圖/TVBS

遭竊小吃攤老闆娘:「我的錢就放在這裡,一個包包就跟這個,一樣大吧。」

語氣相當無奈,因為5日當天,錢包裡的錢,是要交出去的貨款,這下子被偷了,只好先跟朋友周轉。

記者李潔:「轄區警方掌握了慣竊身分,發現他偷遍三重地區,金額從300元到三萬元都有,而他這次偷走的,竟然是鹹酥店的貨物款。」

遭竊小吃攤老闆娘:「我很忙的時候,找錢就是放著,可是這次我還沒做生意,他就來店裡拿了。」

警方調查,涉嫌犯案的胡姓男子,居無定所也沒有工作,兩三個月下來,鎖定小吃攤偷東西,光是三重至少五人受害。

另外一頭,新北市三峽也有檳榔攤被賊盯上,男子穿大外套戴口罩,還把帽子套住頭,蹲在店門口,嘴上咬著手電筒四處張望,拿出鐵撬破門行竊。
 

圖/TVBS

遭竊檳榔攤業者:「好像是在地人,因為他也在裡面摸索了很久,那天剛好就是,剛好很會挑,挑在營業額還沒有收回去的時候,就偷走了。」

業者事後清點,三萬多元現金,還有價值兩萬元的香菸,全被一掃而空,警方調閱監視器,知道男子騎車逃逸,但他貼的是假車號,還需要更多時間才能比對出確切身分。

小偷疑似就是看準竊案刑責低,被抓到最多五年徒刑,大部分又都是易科罰金,沒錢了繼續偷,根本罰不怕。業者雖然報了案,但等了再等沒消息,似乎PO網才能引起更多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小吃店#慣竊#懸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8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