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亂扔信號彈!住戶驚魂 警稱菸蒂釀災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1:41

新北市發生一起火警,事後調查,竟然是有人丟信號彈惹禍,3日半夜,中和一處巷弄冒出紅色火光和濃煙,讓住戶飽受驚嚇,但消防隊到場後火勢已經熄滅,第一時間警方以為是有人亂丟菸蒂釀災,不知道是惡煞街頭鬧事,由於現場兩旁停滿機車,萬一火勢延燒恐怕釀成嚴重災害。

圖/TVBS

 
巷子內竄出熊熊火勢,不時爆出橘色火焰,遠遠看還誤以為發生什麼爆炸案,火勢延燒好幾分鐘 ,最後冒出大量白煙。

3日凌晨四點多,消防車和救護車趕到現場,因為有民眾半夜看到家門口竄出火勢,嚇得打119報案,消防員四處尋找起火點,就怕有人受困,但怎麼找,就是沒看到半個人影,倒是在附近發現可疑線索。

柏油路上留著一枚鐵管,在地上噴出白色粉末,靠近一看,原來是點燃過的信號彈,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捷運路巷弄內,事隔三天,現場還看的到燃燒過的痕跡,有住戶當時被吵架聲驚醒,懷疑整起案情不單純。

 
圖/TVBS

住戶:「好像吵架,一個往前,一個跟在後面,凌晨那時候沒注意聽,想說是吵架,跟著就溜出去,丟什麼信號彈。」

第一時間,員警回報,巷內有人亂丟菸蒂,造成塑膠物燃燒,才會引發火勢 ,但看看民眾拍下的照片,路面空曠沒有堆放雜物,如何引發火勢。

記者簡育琦:「民眾通報起火的位置,和消防員最後找到疑似信號彈的地方,相隔約50公尺,不排除是有人在大馬路點燃信號彈,再跑到巷內丟棄。」

圖/TVBS

現場巷道狹窄,兩排都是住家,路旁停滿機車,信號彈高溫高熱,若當時不小心碰到易燃物,恐怕火勢迅速延燒。

住戶:「會擔心阿,會覺得住家,平靜最好啊,會這樣發生,以後會不會再重覆來,我們不知道。」

暗夜巷道起火,民眾都在熟睡,幸好沒有釀成嚴重災害,但看看地上的燒焦痕跡,真的只是一般火警嗎,這答案恐怕很難說服民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信號彈#濃煙#菸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1374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