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命拍美照! 直擊民眾闖仙跡岩「懸空踩樹」

記者 葉韋辰 劉懿萱 / 攝影 張智鈞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1:42

台北市景美仙跡岩,有棵大樹,爬上去就可以和101同框,成為網紅打卡景點,不過事實上卻是,會雙腳懸空,一不小心就會掉懸崖,雖然立下標語,請大家不要爬,卻還是有人為了拍照,不顧危險。

圖/TVBS

 
雙腳踩在樹幹上,背對鏡頭,搭配後方風景好有意境,扶著樹幹伸出長腿,也有網美,爭相拍照PO上IG,這裡是爆紅打卡點,景美的仙跡岩,連假不少情侶、和好友來這朝聖。

然而得先越過欄杆,爬上這顆超過一公尺高的岩石,才能緩緩坐上樹幹,而下方就是懸崖,雙腳懸空,危險度非常高。

TVBS記者劉懿萱:「要爬上百層階梯才能到達的景美仙跡岩,雖然現場列出了,禁止,攀爬拍照告示,不過由於這棵樹爬上去,可以合101形成構圖,所以許多人還是慕名而來。」

 
圖/TVBS

拍照民眾:「(危險度有那麼高嗎),有一點,(怎麼說),很難爬,(腳等於是懸空往下是不是),對。」

其他民眾:「沒有,沒有那個羞恥心,合理吧,因為大家都爬,應該承受不了。」

雖然現場有立牌,寫著禁止攀爬進入,但其實仙跡岩有80%是私人土地,公部門無法管理,只能看地土要不要提告,發生意外責任也難以歸屬。

圖/TVBS

當地人:「那個應該就是以前的仙跡岩,其實還滿嚴重,那些都是人為被做上去的。」

除了仙跡岩,還有內湖金面山的剪刀石,也是打卡熱點,但搜尋社群網站,很多人會爬上巨大的岩石,和台北市區景致合影,然而也是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滑落山谷,還是別為了拍張美照,拿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仙跡岩#網美#打卡#懸空#警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550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