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收購台粉絲頁、養網軍? 藍疑綠自導自演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6 21:40

最近傳出疑似大陸公司,在台灣透過收購臉書粉絲頁,招募支持統一的台灣網紅,企圖影響總統大選輿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天表示,大陸併吞台灣的意圖明顯。但同樣也擅長操作粉絲團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質疑,是民進黨自導自演。

圖/TVBS

 
您好,粉絲專頁,可以賣給我經營嗎,近來多個知名社群,接到人頭帳號談收購,有人開價1500或是2000元,甚至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號稱有人開7位數要收購,但都回絕了,因為收購者,疑似是大陸公司。

網路小編張維君:「收購別人的粉絲專頁,他本身已經營運的比較好的話,他投放廣告的效率也都比較好,那他能觸及到的群眾,跟他想要達到的目標,也會比較簡單。」

買現成的粉絲團,省時省力,或是在人力銀行招募,支持和平統一的小編,還有po文大喇喇說,四川政府單位要培植,支持統一的台灣網紅。

 
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國用錢來收買各階層的人,甚至用網路來製造假消息,散播假新聞,就是要讓人民對政府產生誤解,讓台灣離心離德,以方便他的併吞。」

圖/TVBS

府院國安單位都高度關注,陸委會說,如果屬實就開罰,但也有人質疑 ,沒有證據能連結,談收購粉絲頁的帳號,背後是對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如果說我羅智強的粉絲團,我突然就宣佈支持蔡英文的話,我不馬上就崩盤,三千萬的粉絲我也崩盤,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我覺得民進黨不要再玩這些奇奇怪怪的遊戲。」

圖/TVBS

真假難辨,各方網路訊息混戰,2020總統大選吹哨音,網軍滲透思惟輿論,兵不血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購#臉書#粉專#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