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可能作重大決定? 訪這地露出玄機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22: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跑到爸爸的出生地,三池淵郡視察。看似普通的行程,專家卻認為大有玄機,因為每當金正恩要做重大決定前,就會到這個地方,因此推測,金正恩可能在四月中,會發布重大消息。

北韓主播:「敬愛的領導人同志,為了團結民心,大大讚許今年建造的高樓住宅,和福利設施進行得很好。」

 

北韓官媒發布領導人金正恩去,三池淵郡視察的照片,消息一出不得了,觀察北韓動態的智庫,認為金正恩可能有新動作。

旁白:「金正恩造訪三池淵郡,這裡是在白頭山附近,白頭山是朝鮮半島上最高的山,這看似沒什麼危險的動作,但北韓稱白頭山是金正恩父親,金正日的出生地,這對這位獨裁者有很深的意義。」

三池淵郡不只是爸爸金正日的出生地,也是爺爺金日成抗日革命的聖地,學者將這裡比喻為,美國總統度假勝地,大衛營。
 

美國智庫學者賈紐茲:「我認為白頭山的意義,有點像是美國的大衛營,這是北韓領導人會去思考,考慮重要決定時會去的地方。」

看看之前的例子就能發現,每當金正恩有特別行動的前夕,就會來這思考。

北韓專家:「金正恩最有名的一個,去三池淵郡的例子,是2013年,他處決(姑丈)張成澤的兩周前去該地。」

決定要去召開首次川金會前,金正恩也有去三池淵郡,而就在金正恩去三池淵郡前,俄羅斯的內政部長,才剛結束平壤的訪問行程,這也讓外界懷疑,金正恩是否要找普欽求援。

美國智庫學者賈紐茲:「我想俄羅斯可能引發的危險,是非常大的,包括可能違反聯合國的制裁,賣武器或提供北韓其他協助。」

本來金正恩在川金二會時,信心滿滿認為可讓川普減輕對北韓的制裁,還特別要將領們,不要輕舉妄動。

主播:「報導指出金正恩擔心,任何軍事行動可能會讓情勢緊張,他相信這能說服川普總統,來減輕制裁。」
 
 
北韓四月中要舉行第14屆最高人民會議,外界相當關注這場大會。

旁白:「外界相當關注這場會議因為,這場大會有權可修改憲法,並決定北韓國內跟外交政策。」

再加上4/15日是爺爺金日成冥誕,四月中活動多,金正恩可能會藉此機會公布重大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正恩#出生地#獨裁#三池淵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2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