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要選總統?郭台銘沒否認 妙答「我是大老虎」


發佈時間:2019/04/0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21:1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外界關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有意競選總統,郭台銘今天(5日)下午並未直接回應,他說,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自己不是小老鼠或大老鼠,「我是大老虎」。

2020年總統大選,藍營提名人選備受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一句「老鼠咬拖鞋,大的在後頭」,加上名嘴揣測,引發外界聯想郭台銘是否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

 

郭台銘臉書今天下午直播介紹永齡農場,並直播鴻海科技農業創業擂台賽活動,郭台銘本人儘管並未出席現場,不過他本人透過手機連線向現場出席的農業新創團隊和評審致詞。

現場農業新創團隊青年代表詢問競選總統副手人選,郭台銘在手機的另一端哈哈一笑,並未直接回應。

他說,清明時節是掃墓、祭祖、慎終追遠的時候。他感謝台灣有好山好水,能夠讓農民耕種,在台灣最困難的時候可以進一步成長。
 

郭台銘說,他吃台灣水、台灣米、台灣菜長大,此刻飲水思源、「吃果子拜樹頭」。

郭台銘個人官方臉書日前貼文談到集團工業AI大賽以及招募新血時,提到「選舉不能成為唯一的寄託要和世界拚搏不容易大家一起做實事」,並貼出郭台銘與美國總統川普握手合照,再度引起外界揣測。

另一方面,郭台銘在3月下旬曾在個人LINE帳號貼出視訊,背後一副「計利當計天下利」的對聯,也引起外界高度矚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總統大選#鴻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1733

0.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