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殊部位最對味! 南韓饕客排隊品嘗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8: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南韓光州一間美食名店,專賣雞肉的特殊部位,像是橫膈膜肉、雞膝、雞胸軟骨,因為食材有別於其他店家,更受歡迎。

顧客:「老闆,這裡要一份雞脖子,還有一份雞膝軟骨。」

 

南韓光州的美食名店,靠著專賣雞肉的特殊部位聞名,因為食材有別於其他餐廳,立刻抓住饕客的胃。

顧客:「這些特殊部位,平常不太敢吃,(但這邊處理得)很好吃,還是老闆親自烤的 更加方便,我本來真的很討厭烤肉,這邊會直接幫你烤,不會麻煩,也可和女朋友自在聊天,享受美食。」

從雞後頸取出來的雞脖肉,堪稱這間店的招牌名菜,除了可加入辣醬火烤,還可沾著起司吃,不僅可中和辣味,還能增加口感。
 

業者:「我本來就很喜歡雞肉,想靠著用雞肉做生意,但若只是一般的菜色,老實說沒什麼競爭力,我們一開始是開發雞腳菜單,接著為了做出市場差異性,就開始賣雞肉特殊部位。」

這間店由兩名好友一起創業,除了重視肉的品質,更在意桌邊服務,也因此累積一群老顧客。

業者:「雖然肉質也很重要,我覺得烤法更加重要,所以我們會一對一,會幫客人提供專屬的桌邊服務。」

同樣主打特殊部位的,不只雞肉專賣店,光州這間烤肉餐廳,也有志一同。

業者:「我們家賣的豬肉特殊部位有,後頸肉、松坂肉、豬頰肉、豬鼻肉、豬舌肉、頭頸肉、嘴邊肉等,共有7種。」

提供多達7種部位供民眾挑選,老闆透露嘴邊肉最受女性顧客喜愛,松坂肉吃起來像辣蘿蔔一樣脆口,他最推薦的則是後頸肉。

業者:「後頸肉就像果凍一樣彈牙,咬起來很有口感,能吃出有別於其他豬肉部位,要怎麼說呢,像遇到新世界。」
 

因為擔心解凍過後的豬肉會出水,筋肉組織也遭破壞,影響口感,店家堅持只賣冷藏肉,饕客也能明顯吃出差異。

顧客:「肉汁很多,十分新鮮,真的很好吃,超讚。」

從肉質到肉品都精心挑選,有別於坊間的其他餐廳,反而以「專賣特殊部位」為賣點,人潮絡繹不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雞#烤肉#部位#美食#特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104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