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龍介遭恐嚇準備「花生」 警已鎖定對象

記者 黃筱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3:49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位在台南的服務處,遭人貼了一張帶有恐嚇意味的告示。告示上寫,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花生比喻子彈嗎,恐嚇意味濃厚,目前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另外高雄市議員鄭孟洳,臉書上則是被網友恐嚇要殺她全家,還有要辱罵她外型長相,其中一名李姓嫌犯,已經被警方通知到案。

圖/TVBS

 
4月2日晚間8點,一名男子騎腳踏車,來到台南海安路三段,他把單車停在人行道,徒步到民宅前,在鐵門上貼了一大張紙,30秒之後離開,隔天一早警方來簽巡,發現鐵門上,被貼公告恐嚇,原來這裡是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的服務處。

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內容有涉及一些攻擊性的事實,而且有恐嚇議員,例如說要準備什麼北港花生之類的,類似恐嚇的訊息。」

圖/TVBS

A4紙白紙黑字寫,謝龍介與虎謀皮台奸,請你保重,北港花生為你準備,台灣自由萬歲,花生暗喻是子彈嗎,嫌犯毛筆字體似乎有練過,花生前面還刻意加了北港,似乎是想避開爭議,但字字句句都衝著謝龍介,服務處已向警方報案。
 

台南第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目前已經鎖定某一特定對象,仍持續加強偵辦當中。」

連續假期,服務處休假,恐嚇紙張已經撕掉了,謝龍介則是沒公開行程,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日前因為質詢韓國瑜,臉書被網友留言威脅辱罵,批評肥又醜,詛咒全家死光的李姓網友,4月4日晚間,被警方通知到案。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民):「不管是挺韓市長,還是不挺韓市長的人,你們在網路上的言論,都不應該去涉及人身安全的恐嚇。」

三民二偵查隊長羅裕成:「議員在質詢的時候,可能跟著粉絲專業的,就隨性做了這種情緒性的描述。」

圖/TVBS

48歲的嫌犯,曾經營眼鏡行,目前失業,坦言看新聞,不滿鄭孟洳議員,質詢韓市長的內容,才留言辱罵,他臉書上推薦的都是政論節目,按讚的社團也和韓國瑜有關,在網路上發洩怒氣,被查到又覺得懊悔,一時衝動還是得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謝龍介#恐嚇#花生#子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042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