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男友車哪台!女把12輛「法拉利、奧迪」豪車全砸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10:37
圖/翻攝《上游新聞》
圖/翻攝《上游新聞》

意氣用事,恐要付出慘痛代價!重慶一名李姓女子因男友欠錢不還,又一直聯繫不上人,一怒之下持著鐵棍跑到男友住的社區停車場,想砸車洩憤,不過卻忘記男友的車子是哪一輛,所幸直接將停車場「12輛名車」全砸了,包括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奧迪等。事後警方找上門,女子得知要賠償,還會受到刑法的責任,當場崩潰大哭。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上(3)月29日早上7時許,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報案,稱自己停放在車庫內的車輛被人故意砸壞,車身和玻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壞,且周圍停放的10多輛車也同樣受到毀損,顯然有人故意破壞。警方接獲報案後,勘查現場發現,停車場共有12輛車被砸,且受損的車輛均價值不斐,包括賓士、寶馬、奧迪、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等名車,由於受損的車輛需送修,具體損失暫時無法估計。

 

圖/翻攝《上游新聞》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李姓女子,經詢問後,她指出自己與譚姓男友同居於該社區,但男友向她借錢後卻人間蒸發,遲遲聯絡不上,她懷疑對方刻意避著她,於是要男友朋友轉達,若是再不現身要將他的車子砸了洩憤。

圖/翻攝《上游新聞》

不過李女忘記男友的車子是哪一台,只依稀記得是一輛豪車,所以到社區停車場後,她先用鵝卵石砸了一輛車,接著打電話給對方,但卻沒接通。一氣之下,她撿了一根鐵棍,把所有可能是男友的豪車全部砸毀洩憤,之後就悻悻然地上樓睡覺。目前李女遭警方拘留,她原先認為自己的行為都將由男友負責賠償,在得知可能要面臨法律審判及鉅額賠錢時,當場淚崩,悔不當初。至於譚男至今都未現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情侶#欠錢#砸車#名車#法拉利#賓士#女友#洩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5536

0.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