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車呢?報警尋車誤認肇事逃逸 竟是遭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5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5 08:46

有偷車賊心虛躲藏,半路撞車後,竟然棄車逃跑,新北市有民眾車子不見了,報案後查出車輛在拖吊場,起先警方以為他肇事逃逸,沒想到調了監視器才發現,這部車遭人行竊,小偷把車開到新北環快後,撞車逃逸。

圖/TVBS

 
白色轎車後保險桿斷裂,卻失控般的開在新北環快上。單向車道卻直接來個大迴轉,後方駕駛乘客氣不過,一路跟著拍,只是白車駕駛一下車,跑得很快,直接跳到對向車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原來他是名小偷,竊走白色轎車後,四處躲藏。

記者 葉怡君:「偷車賊先是撞車之後,竟然把車直接丟在新北環快上面,甚至還大膽徒步走下匝道,相當驚險。」

圖/TVBS

白色轎車疑似遭人追逐,因為他先撞了護欄,又擦撞車輛,後方車才會一路緊跟,只是怎麼逃這麼快?員警調了監視器才發現,29日傍晚5點多,嫌犯在新北市三重的力行路二段,看到白色轎車停在路邊,經過時發現車子發動,裏頭卻沒有人,因此跳上車就把白車開走,一路開到了新北環快後,撞車才想逃。
 

大有派出所所長 呂永穎:「(車主)一開始報案說他車子不見,我們去查的時候才發現,他是因為車禍在那個拖去拖吊場,我們去拖吊場發現,才知道他不是單純的違規停車被拖走,是因為車禍。」

圖/TVBS

偷車賊偷了車,還棄車逃逸,甚至徒步走在快速道路上,脫序行為讓不少人捏把冷汗,只是自知涉犯偷竊,男子想盡辦法躲藏,警方還要過濾身分,別讓受害車主,車被偷又被撞還求償無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車賊#保險桿#迴轉#匝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03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