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NO.1換人做 柯P選總統有難度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23:58

政治素人出身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政後網路聲量一直居高不下,但在2018九合一大選後,被藍綠兩黨急起直追,雖然一直有聲音要柯文哲挑戰2020總統大位,但學者認為目前民調位居第三的柯P,距離勝選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圖/TVBS

 
里長vs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來來,裡面請,市長好」

連任後不改嗡嗡嗡性格,柯P跑攤不馬虎,這一攤和里長代表們搏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里長:「我們要,要我們市長快點選總統(你現在跟他說叫他選總統)對啊!吃飯,吃飯,吃飯,吃飯,選總統也是要選,吃飯也是要吃。飯可以亂吃,話不要亂講。」

 
但聽到選總統關鍵字,立刻停下筷子,要大家好好吃飯,對選總統意願還是沒表態。

里長VS台北市長柯文哲:「來,祝福市長。」

圖/TVBS

繼續拿洗碗快吃飯,柯P連任後,再次面臨市政挑戰,大巨蛋、雙子星最棘手。

記者卓宜姿:「柯P口中的歷史共業大巨蛋,可以看到商場的部分其實已經蓋出了進度來,雖然柯市長說不准動工,但是可以看到工人們還是持續地在施工,台北市民對於柯市長處理大巨蛋的表現,有59%表示不滿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你不能說放在那裡,然後颱風來全部壞掉,鏽蝕掉,所以那個把它包起來還是要先做完,至於說那些裡面那些裝潢還是沒有做,還是要等到完整的申請復工才可以處理,雙子星老實講這個就,說真的台北市政府沒有問題,現在問題是卡在中央,投審會一直不敢審核通過,不曉得拖到什麼時候,現在又聽說要進立法院報告才能夠審,所以我看那個,我覺得這樣啦,怎麼會,我老實講我對這案子,我的不滿的地方,就是說你們到底是在,在忌憚什麼。」

雙子星問題丟回中央,不滿進度被扯後腿,更反映到柯P的施政滿意度上。

圖/TVBS

 
記者卓宜姿:「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台北市民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不滿意度和滿意度出現了死亡交叉,不滿意度達到40%。」

台北市公宅廣告:「台北公宅留住地方媽媽。」

擅長用有感政績,吸引年輕和中間選民,力拼社會住宅完成度,
柯文哲要拚總統,學者認為不是不可能。

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我覺得他有機會,為什麼?因為他們(藍綠)兩邊都很...一個可以說是非常綠,一個在大家認為是很藍,深藍,所以他(柯文哲)的這個,他的那個中間選票的機會,中間選民的機會反而有,他只要爭取到一件事情,就是他能夠在民調排名是在前兩名。」

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呼吸,放輕鬆,沒有啦,我們沒有說一定要選,就是這樣,對我來講,你到現在,我跟你講是這樣,我們也沒有基金會也沒有組黨,也沒有什麼,什麼去募款幹什麼,什麼都沒有,所以你覺得真的這樣可以選?」
 

圖/TVBS

談到2020大選,依舊四兩撥千金,外界推測六月成為柯文哲表態參選關鍵時間。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柯文哲要怎麼樣去找回自己的聲量,我認為他從11/24之後,一直在也在斟酌自己應該要怎麼找回選民的關注,他的強項其實還是訴諸在價值面,比如說推倒藍綠的高牆統獨是假議題等等之類的可是經過四年同樣的呼籲之後柯文哲有沒有辦法再端出新的菜色這個就是他的困難。」

柯阿伯連任後,二月啟動衝刺出訪以色列,三月到美國,被視為替選總統大選備戰,而他自己也對出訪成績相當滿意替台北市招商尋找生物科技商機,柯P也拚經濟,市政、外交兩岸議題不缺席,2020要不要選,答案呼之欲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民調#里長#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65

0.1647